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NASH 2BV2液环真空泵新推出防爆电机系列

2022-02-22 14:50来源:英格索兰关键词:英格索兰压缩机NASH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机泵同轴直联设计的2BV2液环泵是高功率和多功能的泵,可节省工作液高达50%。2BV2液环真空泵/压缩机使用寿命更长,采用不锈钢轴,提高了抗腐蚀性。泵体可选用全不锈钢材质,可配普通电机或防爆电机,也可以有不同的材料组合,满足各种工艺应用。

NASH液环真空泵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已经过了100多年的验证,在各个工业应用领域中担当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能满足更多苛刻工况的应用需求。NASH真空泵众所周知的可靠性,高于一般工业的标准设计。

机泵同轴直联设计的2BV2液环泵是高功率和多功能的泵,可节省工作液高达50%。2BV2液环真空泵/压缩机使用寿命更长,采用不锈钢轴,提高了抗腐蚀性。即使在极端条件下(如潮湿工艺中),也能安全可靠地工作。泵体可选用全不锈钢材质,可配普通电机或防爆电机,也可以有不同的材料组合,如不锈钢、青铜、陶瓷和铸铁与陶瓷涂层。这使得它们可以根据相应的工艺要求进行量身定制,从而长期抵抗侵蚀和腐蚀。

000.png

产品优势

紧凑型设计,气量达120m3/h

压差为30mbar(绝压)

泵体可选全不锈钢材质

静音且无汽蚀

陶瓷涂层确保使用寿命更长

采用加强型不锈钢泵轴

高品质的滚动轴承

可选用IE3/IE4高效电机

可配普通电机和防爆电机

结构及特点

机泵同轴式直联设计,节省空间,易于安装,维护简便;

采用机械密封,柔性阀板自动调节排气孔 的大小,实现高效节能,无液体泄漏、无环境污染;

运行平稳,噪音可低至62分贝;

统一的耐腐蚀设计,不锈钢材质更适用于更为苛刻的应用;

独特的柔性排气口设计,不会产生过压缩,确保了在其性能范围保持更佳效率;

应用范围

真空过滤(脱水)-造纸厂、铁矿厂、造煤厂、铝矿厂、磷肥厂、化学制品厂、纸盒厂等。

真空蒸馏-牛奶厂、食品厂、化工厂、纸浆厂等。

真空造型-塑料厂、橡胶厂、轮胎厂。

真空浸渍-食品加工、木器加工、纺织厂、胶合板厂。

真空消毒-医院、医务室、实验室、无菌室等。

真空引水-自来水厂、排灌站、水泵吸排引水。

真空脱气-瓶装厂、水软化、食品加工、食品包装。

真空输送-卷烟厂、制罐厂

2BV可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饮料、包装、塑料、制陶、烟草、通用等各个工业领域,高效节能,安全可靠,担当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