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山西焦煤技术中心获评全国煤炭行业第一

2022-03-03 09:33来源:山西焦煤关键词:焦煤煤炭煤炭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山西焦煤技术中心在全国1744家参评企业技术中心中位列第99位,在全国煤炭行业中排名第一,技术创新实力获得国家认可。

一年来,山西焦煤全面贯彻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炼焦煤企业为目标,以“三个三年三步走”战略规划为指引,不断强化国有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依托山西焦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关键性重大科技攻关、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为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了新动能、积聚了新优势,为煤炭行业安全、高效、低碳、绿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评价结果是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由相关国家部委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进行评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