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市场正文

最新消息!载有4千多辆豪车货船因起火最终沉没

2022-03-03 14:2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电池安全动力电池大众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Felicity Ace 汽车运输船在大西洋沉没。在该船的经理MOL Ship Management(新加坡)援引现场打捞小组的初步报告提到,该船于当地时间3月1日上午9点左右在亚速尔群岛外约220海里处沉没。

此前2月16日,Felicity Ace货轮在葡萄牙海岸发生火灾。(预估损失2.55亿美元!载有大众集团汽车货轮或因锂电池发生火灾!)2月25日,火势成功被熄灭。

据了解自2002年以来,除此次事件之外,汽车运输公司还发生了多起重大事故。

2002年,载有2871辆宝马、沃尔沃和萨博的汽车运输船Tricolore在英吉利海峡被撞沉,所有的汽车都报废了。

2004年,载有4191辆现代和起亚汽车以及1000辆二手日本汽车的汽车运输船现代105在新加坡附近与一艘油轮相撞沉没。

2006年,载有4700辆马自达的汽车运输车Cougar Ace在倾覆时将所有马自达都被压碎。

2012年,波罗的海王牌号与一艘集装箱船相撞,在距鹿特丹海岸约25英里处沉没,最后被打捞切成八块,用驳船拖走报废,其中1400辆三菱的货物被毁。

2019年,由于没有足够的压载水使其保持直立,载有4200起亚和现代的Golden Ray汽车运输船在乔治亚州海岸倾覆,船和汽车被宣布全损。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安全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大众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