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报道正文

国家管网集团聘CCUS运输、氢能储存运等领域高层次人才!

2022-03-07 11:39来源:国家管网关键词:CCUS氢能国家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管网发布公告招聘12个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其中包括:

二氧化碳储存输送技术:

博士学位,业绩特别突出的,可放宽到硕士。

年龄要求不限。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油气储存或相关专业。熟悉二氧化碳等介质储存运输技术,博士毕业院校在CCUS领域处于国际第一梯队,在CCUS领域5年以上研究经历,曾担任高水平大学教授或相当职务,主持CCUS项目不少于2项,对二氧化碳输送技术体系构建有战略性构想者优先考虑。
氢气储存输送技术:

博士学位,业绩特别突出的,可放宽到硕士。

年龄要求不限。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油气储存或相关专业。熟悉氢能储存运技术,博士毕业院校在氢能输送领域处于国际第一梯队,拥有5年以上现场运营实际经验或研究经历,曾担任高水平大学教授或相当职务,主持天然气管道掺氢项目不少于1项,对氢能输送技术体系构建有战略性构想者优先考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