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企地携手清理沿岸垃圾 守护长江“最美岸线”

2022-03-16 23:28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方向群关键词:国能常州发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上午,位于国能常州发电公司码头前沿的长江西大圩天空蔚蓝,堤岸边柳枝吐新绿,随风摇曳。国能常州发电公司和新北滨江开发区工委1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长江沿岸,集中开展清理沿江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在西大圩1公里的范围内按责任区域分片清理,有的人拎袋子,有的人拿钳子,有的扛铁锹,大家仔细搜寻藏在草丛中、埋在河沙里的塑料瓶、编织袋、纸屑、烟头和枯木等垃圾,垃圾钳捡不起来就用手刨,不放过任何一片垃圾,在清理过程中还向过往的行人宣传《长江保护法》,强化群众的环保意识,号召大家养成保护长江环境的好习惯。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活动共清理杂物垃圾10余车。

此次活动,美化了江岸环境,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整合了企地之间的资源,提高了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营造出浓厚的“共抓大保护”,携手打造长江“最美岸线”氛围,共护一江清水。

作者: 方向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