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评论正文

轻橙时代CEO牟露:汽车产品最不能回避的问题就是能源焦虑

2022-03-28 11: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7日,轻橙时代CEO牟露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高层论坛上指出汽车产品最不能回避的问题就是能源焦虑。现今,人类生活在高度依赖石油的环境当中,能源的主要供给来源于我们对于自然界的消耗。

3.png

从绿色环保角度看,新能源汽车一定是发展趋势。但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是今天的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所有的认知仍然来源于对传统燃油车的认知基础。举个简单的例子,将新能源汽车和传统燃油车放在一起比较,并没用从根本上让用户认知到新能源车其实是完全不一样的全新物种。因此,用户思维惯性带来的固有思维定式是我们需要实实在在帮用户建立新认知逻辑的问题。

比如今天大家关注的续航里程、充电生态的完善、整车残值率都是源自于以前对于燃油汽车的认知理念。尽管新能源汽车带来了能源结构、整车动力方式的转变,但我们也仍应该继续关注用户对新能源车的能源焦虑。

北极星对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直播,欢迎扫码了解详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