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151个!涉及多家电力企业 陕西省重点用能单位名单发布

2022-03-29 11:08来源:陕西省发改委关键词:电力企业高耗能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发布陕西省重点用能单位名单,其中涉及大唐渭南热电有限公司、大唐秦岭发电有限公司、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渭河热电厂、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电力企业,详情如下: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发布陕西省重点用能单位名单(2022年版)的通知

陕发改环资〔2022〕348号

各设区市、韩城市、杨凌示范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改革局),省节能中心,各重点用能单位:

按照《陕西省节约能源条例》有关要求,2021年年综合能耗1万吨标准煤以上单位,纳入我省重点用能单位名单管理;2021版名单内2021年年综合能耗低于3千吨标准煤的单位,退出名单。

新纳入名单的用能单位,尽快完成重点用能单位能耗监测接入端系统建设,健全完善能源计量、监测体系,确保实现能耗监测数据接入的稳定性、连续性。

省节能中心要切实履行全省用能单位节能监测管理职责,做好我省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的运行、管理工作。各市县发展改革部门、节能中心(节能监察机构)、各重点用能单位应认真履行法律规定的责任义务,切实做好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工作。

附件:陕西省重点用能单位名单(2022年版)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1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高耗能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