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山西省能源局开展油气行业督导检查

2022-03-30 11:36来源:山西省能源局关键词:天然气煤层气输气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完善内畅外达的输气管网,提升煤层气产业规模化水平,3月25日至26日,省能源局组织对煤层气增储上产和长输管道安全风险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省能源局督导组重点对吕梁市临县、兴县辖区煤层气管道占压等5处整改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督查,要求市县管道保护主管部门、相关企业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要求,坚持属地为主与行业督导相结合的原则,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问题整改,确保“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取得实效。同时对临兴区块煤层气上产工作进行了重点督导,要求煤层气勘探开发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组织生产,保证完成省下达的目标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煤层气查看更多>输气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