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原材料价格上涨!奇瑞新能源、极狐汽车宣布涨价

2022-04-08 13:3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车企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6日,奇瑞新能源、极狐汽车发布价格调整声明。

据奇瑞新能源汽车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得知,受电池、芯片等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因素影响,奇瑞新能源部分在售车型的成本持续增高。为了给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部分车型价格上调2900元-5000元,整车终身质保等权益保持不变。奇瑞新能源汽车称,将于4月6日20:00开始系统维护并停止接收新用户订单,此次价格调整将于4月7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支付定金且签约的用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微信图片_20220408131219.jpg

同日,极狐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因受到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国补退坡等因素的影响,决定于2022年5月1日起,对极狐品牌所有车型进行一定的价格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将在2022年4月30日前公布。

微信截图_20220408131800.png

据了解,除奇瑞新能源、极狐汽车外,极氪汽车、上汽荣威、东风岚图、长安新能源等新能源车企也于本月发布了涨价公告,上调价格在几千到上万元不等。

对于新能源汽车涨价问题,3月19日,理想汽车CEO李想也曾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目前来看,和电池厂商已经合同确定了二季度电池涨价幅度的品牌,基本上就都立刻宣布了涨价。还没有涨价的,大部分是涨价幅度还没有谈妥的,等待谈妥后也普遍会立刻涨价。二季度电池成本上涨的幅度非常离谱。战争、政治、疫情让买车还能升值,美国二手车价格整体上涨了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车企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