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谭文理会见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斌一行

2022-04-22 16:33来源:哈电风能关键词:谭文理哈电风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简称:哈电风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在哈电风能北京商务中心会见了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节能风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斌一行,双方就新能源产业开发、技术发展创新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哈电风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颖春,中节能风电副总经理郭毅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422163128.png

谭文理对刘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上介绍了哈电风能重组改革相关情况以及三年战略规划情况,同时,表达了哈电风能“十四五”期间重回风电行业领先地位的决心。谭文理表示:哈电风能和中节能风电同为中央企业,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大背景下,双方共同迎来了历史发展的新机遇。双方要利用好各自优势,加快推进在技术研发、产业布局、资源开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坚决贯彻和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重要指示精神,扛鼎央企使命担当、贡献央企智慧力量。

刘斌对哈电风能过去为风电行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认可,对哈电风能未来三年战略目标实现充满信心。同时,介绍了中节能风电在国家新型电力系统构建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刘斌希望中节能风电与哈电风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风电技术创新、湖南省风电资源合作开发和推进资源落地等方面加强协同合作,共同助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共同描绘新能源产业蓝图。

哈电风能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谭文理查看更多>哈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