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市占率逐年攀升!三一重能历史首次杀入陆上前五

2022-04-24 09:26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风电整机商排名陆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CWEA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风电吊装容量统计简报》。据统计,2021年中国风电新增装机总量为55.92GW,其中陆上风电装机为41.44GW。在今年的风电整机商排名中,三一重能以3.21GW新增装机量跻身陆上前五。这是三一重能历史首次杀入陆上前五,实现一次质的飞跃。

微信图片_20220424092556.jpg

CWEA公布2021年中国陆上风电整机商排名

2021年,三一重能在中国陆上风电市场占有率为7.75%,同比去年增长1.76个百分点。近5年,三一重能在中国陆上风电市场占有率逐年稳步攀升,2020年实现跨越式腾飞,2021年市场占有率创历史新高。

三一重能近5年陆上风电新增装机及市场占有率情况

数据来源:CWEA 单位:万千瓦

QQ截图20220424092552.png

近年来,三一重能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建立了以北京、长沙、欧洲为中心的全球技术研发体系,技术实力不断提升,开发了一款款受市场青睐的高品质产品,为市场开拓提供了产品保障;打造了国内首个5G全连接风电智能制造工厂,三一重能被工信部认定为“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国际一流的智能制造水平为市场开拓提供了品质保障。

2020年,三一重能创造了单条生产线“100天生产800台风机“的业内奇迹,100%产品交付,给客户留下了诚信靠谱的深刻印象。这为后续市场开拓积累了无形的宝贵财富,三一重能也成为了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20424092543.jpg

三一重能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是长年技术创新、不断突破的必然,也是敬畏客户、一切为了客户不断努力的结果。

品质改变世界,智制创领未来。三一重能已经成为中国风电发展中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将继续脚踏实地、俯首前行,为中国风电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和清洁能源转型不断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排名查看更多>陆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