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国际正文

密歇根州计划到2025年部署1GW储能系统

2022-04-28 08:47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日前公布了致力实现该州环保目标的路线图,其中包括到2040年部署4GW储能系统目标。

这将使密歇根州成为美国最新发布储能部署目标的一个州,而缅因州、康涅狄格州和弗吉尼亚州近年来也加入了这一俱乐部。纽约州在今年年初将其2030年部署的储能系统目标提高到6GW,是原来目标的两倍。

密歇根州健康气候计划于4月21日正式启动,旨在引导该州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并致力实现2030年中期目标。而改进空气和水质也是该计划的重点。

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在参观一个大型太阳能发电场时表示,这将有助于在该州创造新的高薪就业机会,同时尊重密歇根州的自然景观和土著部落的监护权。

他说,“密歇根州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从极地涡旋和大洪水到大坝决堤以及长达一周的停电。密歇根健康气候计划确定了我们需要采取的行动,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降低密歇根州民众的用电成本,确保他们都有一份高薪、可持续的工作,每个家庭都有清洁的空气、水和家庭供电。”

这些将落实到2025年实现部署1GW储能系统临时目标。健康气候计划是通过与一系列密歇根州公民和各个领域的专家协商制定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