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会理市供电:掀起向“时代楷模”钱海军学习的热潮

2022-05-08 23:48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市供电分公司作者:黄创云关键词: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时代楷模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向全社会发布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授予其“时代楷模”称号。连日来,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时代楷模“万能电工”钱海军同志的感人事迹,掀起向钱海军同志学习的热潮。

“过去是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今后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钱海军同志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电工,但他又不只是普普通通,500多张自制小名片的背后,是一名央企职工自身由来的服务理念,也是23年来志愿服务路上的坚守。1999年至今,钱海军同志坚持“为爱点灯”,把100%的满意率的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也为100余位老人点亮了暖心的灯。

大家纷纷表示,钱海军同志23年来以一技之长点亮千家万户,用点灯人的工作热度、志愿者的爱心温度、文明使者的道德高度,生动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职业操守,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道德情操,是我们国网人的骄傲。

接下来,会理公司将大力传播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努力营造人人学习楷模、人人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将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与本职工作深度结合,扎实工作、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乐于奉献,大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黄创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时代楷模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