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电力运营举办秦创原“揭榜挂帅” 项目技术交流会

2022-05-10 08:58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罗建科 周璐洁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源网荷储源网荷储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投电力运营就秦创原2022第一批“揭榜挂帅”技术难题需求的“负荷聚合商智能监控平台”建设项目举办技术交流会。 

     


“负荷聚合商智能监控平台”建设项目是2021年陕西省重点新产品项目,公司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源网荷储一体化协同平台技术、电力供需平衡模型和功率预测模型三个技术难点,在秦创原“揭榜挂帅”平台进行了发布。

西安工程大学技术团队凭借行业底蕴和技术能力,成功揭榜并及时响应,第一时间到公司进行技术交流、洽谈合作事宜。与会专家就项目技术难点、产业化实施路线等关心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分析了项目实施存在的市场、政策方面的风险点。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陕投研究院专家就技术方案先进性、产业化方向、风险评估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愿。 

电力运营公司将依托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积极发挥创新“第一驱动力”作用,充分运用专业技术工程师、高校技术、科技攻关小组等资源优势,加大技术攻关,切实解决生产中的“卡脖子”技术性难题,助力公司转型升级,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作者: 罗建科 周璐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源网荷储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