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开展廉洁谈话扣好履新“第一粒扣子”

2022-05-18 09:3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冷勤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风廉政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纪委对拟任部门主任助理的5位同志进行了任前集中廉洁提醒谈话,以谈明责,以谈促廉,进一步提高拟履职新岗位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业的意识。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起点、新职责、新要求,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作为,时刻紧绷“廉勤之弦”,坚持业务与廉政建设“两手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听指挥,做“忠诚型”干部;二要抓学习、提素质,做到知红线、守底线,做“学习型”干部;三要结合部门和岗位特点,协助部门主任抓好关键环节廉洁风险的防控及监督。四要树牢规矩意识,带头廉洁自律,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五要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级单位各项实施细则。六要树立全局意识,加强与其他部门协同配合,助力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此次任前廉洁提醒谈话,将监督关口前移,切实增强了拟任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参加谈话的同志均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加强思想认识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新的岗位上履行好职责、做出新成绩。

作者: 冷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