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出海!格林美与匈牙利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2-05-19 09:2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三元前驱体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7日格林美发布与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公告称,双方就新能源汽车用高前驱体生产及报废动力电池循环回收项目投资事项,依据合作互信和ESG价值投资的原则,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希望在匈牙利打造欧洲领先、世界标准的新能源循环经济产业基地。

双方将建立沟通与磋商机制,包括不定期高层会晤和经常性磋商机制、日常联系机制和信息通报制度。有助于双方加强日常联系沟通,商议和承办合作的具体事宜;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及时通报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反馈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推动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和发展。 

据悉,2022年3月28日,格林美与韩国ECOPRO CO., LTD.下属公司ECOPRO BM CO., LTD.就2023-2026年动力电池用高镍前驱体材料的中长期供应签署了《动力电池用高镍前驱体中长期供应协议的谅解备忘录 (MOU)》,根据备忘录,格林美于2023-2026年向 ECOPRO BM供应动力电池用高镍前驱体材料(NCA&NCM)的总量扩大为70万吨,并约定公司2024年开始在欧洲本土生产三元前驱体并向ECOPRO BM展开三元前驱体的供应。格力美表示与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签署合作备忘录,将良好配合公司GDR的发行,并满足下游客户ECOPRO BM对欧洲本土化供应三元前驱体材料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查看更多>三元前驱体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