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雄韬氢瑞W1.0金属板电堆新品发布

2022-05-19 17: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雄韬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9日,以“氢心向未来”为主题的雄韬氢瑞W1.0金属电堆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办。

据了解,雄韬氢瑞,是一家全国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电堆智慧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推动绿色能源的智慧应用与革命。主研产品为氢燃料电池产品(燃料电池电堆及双极板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上市公司“雄韬股份”的全资子公司。

此次发布会着重介绍了雄韬氢瑞W1.0金属电堆,据悉,雄韬氢瑞W1.0金属电堆具有阴极自增湿,无需外部配套加湿器、-30°快速低温启动、高体积功率密度5.4W/L且较同行体积缩小35%等特征。

此外,氢瑞 W1.0 金属板电堆经过寿命测试模型预测寿命超过10000小时,同时包括极板、涂层、膜电极、密封、cvm模块、端板等零部件均为已实现国产化。目前这款产品已有初步的产线设计和规划,计划在明年进行大规模投产,预计年产能达到五千台。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雄韬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