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市场正文

宁德时代首席制造官:最迟2035年将不会再有燃油车销售

2022-05-24 17: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市场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3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在瑞士举办,24日,在China in the Global Energy Transition议程中,

宁德时代首席制造官倪军表示,从全球各主要国家及政府颁发的新能源汽车规划来看,到2030年,最迟到2035年,市场上不会再有燃油车销售。他表示“这个趋势已经发生了。”根据中国市场今年一季度销量来看,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已经达到20%。今年1月到4月,中国整体汽车销量同比虽有所下降,但新能源汽车的产能增加了一倍有余。

宁1(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市场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