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应用分布式储能装置解决供电质量问题

2022-05-26 08:52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电网侧储能分布式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5月25日,辽宁电力科学研究院研制的分布式储能装置已在沈阳市沈北新区姚家村、湾道村、沈家村、柳条河村的低压台区稳定运行3个月。该分布式储能装置单台总容量92千瓦时,最大运行功率为50千瓦,可根据台区负荷变化自动调节系统出力,达到优化潮流分布、改善台区电能质量的目的。据统计,该装置应用后,在用电峰值时段客户用电电压幅值可平均提高5%,综合电压合格率达99.7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侧储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