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分公司:聚焦“安全生产月” 积极备战“二十大”保电任务

2022-06-08 13:48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安全生产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以来,大唐淮北发电分公司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紧密结合,大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积极备战“党的二十大保电”任务。

端午节期间,该公司加强节假日特殊时段的安全作业管理,针对连续作业及主线作业严格执行提级监护制度,持续强化“安规”“两票三制”“三讲一落实”的执行刚性。针对外包项目安全管理,从严执行“业主带班”“旁站监理”等制度。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现场检查,加强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危险点分析与控制措施”有力落实。

聚焦“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要求,该公司一方面精心组织策划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近日,在各层级会议、安全活动中,系统学习《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总体工作方案、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保证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总体工作方案、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责任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提升。一方面狠抓各级安全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坚定“一切风险皆可控制,一切事故皆可避免”的理念,从目标出发、问题出发、结果出发,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设,不断完善安全风险辨识、评价和控制体系,为迎峰度夏和保供增效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汇聚“一厂四地”干部职工合力,更好地投入到全面做好保证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中来。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