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山东举办天然气管道(汛期漂管)应急演练

2022-06-10 13:13来源:山东能监办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管道中国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近日,山东省天然气管道(汛期漂管)应急演练在济宁举行。演练由济宁市能源、应急、住建等部门联合主办,山东能源监管办、山东省能源局现场观摩。

演练模拟因连续强降雨,天然气管道漂管造成管道变形,现场对变形管道进行切管换管处置。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和地方政府应急、消防、急救、公安、生态环境等有关单位参演。经过各方协协同配合,共同努力,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检验了天然气管道企业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提高了应对天然气管道突发事故的行动力、协调力、执行力,为处置此类突发事件提供了有益借鉴,积累了宝贵经验。

观摩单位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强调要着力构建应急管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长效机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管道查看更多>中国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