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央视|迎峰度夏看能源 我国煤炭供应整体充足有序

2022-06-21 16:36来源:央视网关键词:煤炭煤炭供应煤炭运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采好的煤炭输送给电力企业,同样需要加大马力步履不停。产煤足、运煤畅,以国家能源集团为代表,当前我国煤炭供应整体充足有序。这几天,装有近3400吨新疆天池长协煤的专列到达宁夏中卫市迎水桥货场。

国家能源集团煤炭与运输产业管理部运行分析处经理 吴晓旭:我们相继开辟了集团自产煤和市场煤两条“疆煤进宁”供应新通道,每年将为宁夏电力中卫热电供应电煤60万吨。截至目前,燃煤库存可用天数稳定在15天以上,为迎峰度夏机组满发提供了充足“口粮”。

目前,国家能源集团铁路煤炭运输量年累计超过2亿吨;船舶煤炭运输量超过1亿吨,同比增长12.4%。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统计与数据中心副主任 蒋德斌:国家高度重视能源电力保供工作,持续加大煤炭增产保供力度,国内煤炭供给充足,有力保障了国内煤炭消费需求,有效稳定了我国能源电力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煤炭供应查看更多>煤炭运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