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开展职工代表安全巡视工作

2022-06-21 17:47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文昌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安全巡视安全生产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发挥职工代表安全劳动保护监督中的职能和作用,将关心关爱职工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组织职工代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职工代表安全巡视工作。

该事业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按照甘肃公司《关于开展职工代表专项巡视工作的通知》要求,将职工代表专项巡视活动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重点对所属场站办公楼、职工宿舍消防器材,职工食堂原材料的采购渠道和食品安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工作、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现场职工劳动保护用品配备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劳动竞赛落实情况进行巡视检查。上半年职工代表专项巡视累计发现问题83项,已整改80项,整改率96.3%。

下一步,该事业部工会将继续扎实开展职工安全巡视工作,充分发挥好职工代表的民主监督作用,紧密结合事业部中心工作,发挥好群众组织的引领作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 刘文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安全巡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