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中国石化石科院柴油加氢催化剂中标文莱最大外国投资项目

2022-06-24 09:10来源:中国石化石科院关键词:催化剂加氢催化剂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石科院柴油液相循环加氢催化剂中标恒逸文莱一期柴油加氢装置催化剂项目,石科院炼油催化剂技术再一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花结果。

PMB石油化工项目由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投资,地处文莱大摩拉岛,是首个全面执行中国标准的大型海外石化项目,也是迄今文莱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项目和中国民营企业在海外的最大投资项目。

PMB石油化工项目被称为“文莱经济催化剂”,是国家首批“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和中文两国《联合公报》提出的旗舰合作项目,为巩固中文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发展、加强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

收到招标文件后,石科院与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密切配合,快速组建联合项目团队,深入分析招标要求。由于用户在加工原料性质、寿命要求等多方面均提出了特殊要求,对于催化剂的性能提出了极高挑战。项目团队认真研判用户需求,凭借自身雄厚技术实力在催化剂种类筛选、装填级配方面下足功夫,为用户设计出了个性化的技术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催化剂查看更多>加氢催化剂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