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开展“6月会员服务日”

2022-06-27 10:36来源: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作者:潘蓉关键词:湖北电企协会员服务日英大财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质量,提高精准服务效能,6月24日,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成功举办了“6月会员服务日”活动,本次活动是针对企业所需要办理的项目投标保证金、中小型企业资金困难等一系列问题,邀请了国网英大湖北集团公司相关专家现场授课,会议线上线下共计130余人参加。

1.jpg

会上,各专家老师详细介绍了湖北省售电公司履约保证保险;双碳背景、碳管理服务及案例、碳资产管理平台、碳账户;投标保证保险(2019版);安全生产责任险、财产险、工程险、意外险、光伏电站险等产品介及投保须知,投保建议等,并对现场及线上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与现场解答。

接下来,协会将进一步与英大财险湖北分公司沟通,就企业办理履约保函、各类保险等事宜,解决企业办理难、效率低、要求高、成本高等问题。

作者: 潘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电企协查看更多>会员服务日查看更多>英大财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