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2022-06-30 09:3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整理关键词:燃料电池加氢站国富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22年6月29日,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不超过3010万股,占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以经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后的数量为准。本次发行均为新股,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三期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额1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额5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国富氢能专注于为燃料电池系统集成厂商、整车厂商、能源公司、城市公交运营公司等客户提供氢能核心装备,主要业务产品为:车载高压供氢系统、车载高压供氢系统零配件、加氢站成套设备、加氢站设备及零配件。

主要服务客户:

发行人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比较情况: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国富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