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锂矿巨头H股IPO计划公布!7月13日上市

2022-06-30 13: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材料锂电企业天齐锂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30日,天齐锂业发布H股全球发售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计划6月30日—7月6日在全球发售1.64亿股H股股份,最高发售价为每股82港元,最高募集资金规模为134.48亿港元。其中,国际发售股份数量为1.48亿股,香港发售股份数量为1641.24万股。

据悉,天齐锂业H股将以每手200股H股为单位进行买卖,发售价范围为每股H股69港元—82港元,预计将于7月13日正式在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为9696.HK。

微信图片_20220630132128.png

天齐锂业是中国及全球领先的锂生产商。根据伍德麦肯兹报告,公司是中国唯一通过大型、一致且稳定的锂精矿供给实现100%自给自足以及全面垂直整合锂矿的锂生产商。

德方纳米6月27日公告称,天齐锂业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与德方纳米签署了《天齐锂业销售合同》。双方达成碳酸锂产品的供需交付计划,在2022年7月至2024年12月由成都天齐根据德方纳米需求分批次交付。销售单价按照双方约定的定价机制执行。

相关阅读:再签两年半!德方纳米携手天齐锂业保碳酸锂供应

LG Chem, Ltd、中创新航与天齐锂业在近期也进行了业务上的合作。6月27日,成都天齐与LG Chem, Ltd签署了合同。合同约定,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由成都天齐向 LG化学销售单水氢氧化锂,销售数量按照《合同》的约定,由卖方根据买方需求分批次交付。

相关阅读:天齐锂业与韩国LG化学签署氢氧化锂长期供货协议

5月9日,天齐锂业与中创新航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成都天齐与中创新航签署了《碳酸锂供应框架协议》。《战略协议》约定,公司与中创新航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决定共同携手,就电芯及电池材料、新材料、锂盐、锂矿等领域开展共同投资、合作研发等多领域的合作。《供应协议》约定,2022年6月至12月,由成都天齐向中创新航销售电池级碳酸锂,销售数量由《供应协议》约定,由卖方根据买方需求分批次交付。

相关阅读:天齐锂业与中航创新签订战略协议!资源龙头也要做下游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材料查看更多>锂电企业查看更多>天齐锂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