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交易碳配额政策正文

天津将启动碳普惠体系建设

2022-07-07 09:00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普惠核证自愿减排量碳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了《天津市碳普惠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

天津市碳普惠开展的时间安排为2022-2024 年,开展碳普惠体系顶层设;2025-2026 年,基本形成碳普惠制度框架;2027-2030 年,完善和深化碳普惠制度标准和运营机制。明确提出探索将碳普惠核证减排量纳入天津碳市场核证自愿减排量交易品种,明确抵消规则,鼓励本市纳入管理企业购买碳普惠核证减排量运用于碳市场履约抵消。

全文如下: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普惠查看更多>核证自愿减排量查看更多>碳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