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小鹏P7部分车型部分配置调整 售价不变

2022-07-08 10: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小鹏汽车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7日,小鹏汽车官网配置表显示,小鹏P7的 480G、670G版本车型,自2022年5月9日起下订的,将不再配备高精毫米波雷达、高感知摄像头、AEB 自动紧急制动、FCW 前向碰撞预警、LDW 车道偏离预警,而新车型价格不变。

此前,今年5月,小鹏汽车宣布,为了实现高等级智能辅助驾驶向更多用户的普及,助力智能驾驶下一步发展提速,综合考虑疫情及供应链等外部因素影响,将于2022年5月9日零时起调整品牌旗下部分车型配置、价格及权益,让高等级智能辅助驾驶向更多用户鹏友开放。

官方数据显示,小鹏汽车6月交付15295台车,上半年总计交付了68983 台车,是去年同期累计交付量的2.2倍。其中,P7车型交付8045辆,P5车型交付5598辆,G3车型降幅1652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鹏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