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浙江湖州:售电公司要与电力用户共渡时艰 将售电利润控制在5厘/度电以内

2022-07-12 09:27来源:湖州发改关键词:电价售电公司浙江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市主要领导关于电力市场化改革有关批示精神,切实有效地稳电价,着力降低用户用电成本,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售电公司稳电价推进会。会上各售电公司对5月份发布的“稳保供 严规范 强服务”倡议书进行反馈,并表态下一步将响应省、市能源主管部门的要求,全力减免相关费用。会议强调:

  • 一是持续做好减免工作,全力提升服务。各售电公司要尽最大努力争取电量,进一步优化偏差考核、结算方式等机制,与电力用户共渡时艰,压减自身收益,将售电利润控制在5厘/度电以内。

  • 二是市级将逐步建立“优价格比服务”的排名导向。探索建立全市售电公司内部评价体系,建立以终端电力价格、优质服务为导向,推动各售电公司规范经营、公平竞争。

  • 三是加强售电行为监管。进一步在全市开展“规范售电公司电力市场交易”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对在售电交易过程中存在严重违反市场规则、发生重大违约行为、恶意扰乱市场秩序、未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拒绝接受监督检查等情形。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省一级对接,获得更多支持。

  • 各电力用户如发现售电公司存在违反电力市场交易等违法行为的,可致电:2665135、2665136,向湖州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处举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价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浙江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