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江苏能监办开展省级天然气管网建设运营及公平开放情况调研

2022-07-13 11:12来源:江苏能监办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管道油气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及时了解掌握省级天然气管道建设运营情况,推动省级天然气管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能源供应保障能力,7月7日至8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分别赴江苏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江苏省沿海输气管道公司开展省级天然气管网建设运营及公平开放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省天然气公司、沿海输气管道公司关于天然气管道规划布局落实情况、已核准天然气管道建设推进情况、已建成天然气管道运营情况、管网设施公平开放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的汇报,并就油气体制改革要求“运销分离”后,省级天然气管道公司如何更好落实油气体制改革要求,做好天然气输送服务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江苏能源监管办强调,油气管网基础设施是增强能源供应保障能力,保障能源供应安全的重要一环。各管网设施建设运营企业一是要认真落实规划布局要求,加快推进天然气管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我省天然气管网基础设施布局,增强我省天然气供应保障能力;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油气体制改革“运销分离”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设施接入规则和托运商准入制度,积极推进管网设施运营机制改革;三是要积极顺应油气改革大趋势,加强管网设施服务模式创新优化,为管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输气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管道查看更多>油气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