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松下集团:预计2023年实现4680型圆柱电池产业化

2022-07-22 10: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松下圆柱电池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1日,松下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松下集团”)全球副总裁本间哲朗在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上表示,在新的“绿智造创未来”概念中,松下集团力争到2050年实现二氧化碳减排量3亿吨,相当于目前全球总碳排放量的1%,具体措施包括加速节能技术创新,车载电池、供应链管理、制冷制热等领域创新,研发和利用新能源设备等新技术和新业务。

此外,本间哲朗称:“松下圆柱形锂电池已经累计出货高达100亿个电芯,在安全领域和能量密度方面领先业界。1865型和2170型电芯分别于2008年和2017年开始量产,目前已经供货超过170万台电动汽车。”

据了解,锂电池是松下集团的业务之一,目前在全球共有八个生产基地。

对于未来规划,本间哲朗表示,松下集团未来将继续扩大2170型车载圆柱形电池的销售,同时对4680型进行先期市场尝试,以此来强化电池事业,预计到2023年实现产业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下查看更多>圆柱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