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三方支部党建共建提升堡垒力量

2022-07-25 20:52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国鑫、罗婧关键词:党建活动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动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合作,近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动力运行部总支部、泉州园区公司热电项目党支部在泉港区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共促绿色发展”三方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以共建促提升、以党建促业务,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融互促。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参观了“火花”支部革命展馆、中共闽中特委三朱地下交通站,认真聆听了涂岭“火花”支部联络点的红色故事,观看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风展红旗如画”等5个展区的详实资料,了解了“火花”支部的发展历程,学习了朱汉膺同志的生平,深刻领会老一辈革命家清廉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的革命精神;瞻仰了三朱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业,集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在黄素石楼,三方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党组织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享党建资源、共筑党建成果、共创党建生态的合作机制。

共建活动架起了支部之间的沟通桥梁,激发了三方党支部的组织活力,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以落地的举措推动支部建设工作提档升级,全面提升支部战斗堡垒力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创造力、战斗力、向心力。


作者: 李国鑫、罗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