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蜂巢能源获颁全球首张IEC 62660-3:2022动力电池CB证书

2022-07-26 10:27来源:蜂巢能源关键词:蜂巢能源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蜂巢能源获得知名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颁发的全球首张IEC 62660-3: 2022动力电池CB证书,此次测试产品为圆柱21700型4.4Ah电芯。行业专家评价称,获颁全球首张CB证书是蜂巢能源动力电池的安全标准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的有力证明,可为该公司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便利条件。

640.png

IEC 62660-3:2022是国际上针对电芯产品安全测试的权威标准,而DEKRA德凯是目前得到IECEE(该标准认证组织)授权,可进行检测实验并有权颁发合格证书的唯一机构。IECEE是在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授权下开展工作的国际认证组织,CB体系是IECEE建立的一套电工产品全球互认体系,以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为基础,对电工产品安全性能进行测试,其测试结果即CB测试报告和证书在CB体系各成员国间相互认可。当前CB体系成员国有54个国家,涉及区域主要包括:欧盟、英国、俄罗斯、印度、韩国、日本、东盟、中东、南美等。

蜂巢能源作为锂电行业的新锐企业,一直坚持面向全球进行战略布局,瞄准全球产品安全标准开展产品研发,其设计生产的电芯有低成本、长循环寿命、高安全等特点。目前蜂巢能源的多款电芯已通过国标GB、印度BIS、美国UL(包括UL1973和UL2580)、欧盟REACH、国际UN等多国、多领域的认证检验,满足全球主要市场产品测试要求,为蜂巢能源发力国际市场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蜂巢能源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