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企业正文

液冷储能系统渐成趋势 江苏埃泰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22-07-29 14:29来源:埃泰斯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埃泰斯储能安全液冷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讯:随着行业对电池储能的安全(电池热失控)、效率(电池温度一致性)和寿命的要求越发清晰,储能热管理行业液冷系统渐成趋势。今年以来,以阳光电源为代表的多家储能系统厂家均高调发布了自己的液冷系统产品。近期,液冷系统热管理机组产品的供应商埃泰斯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更名为江苏埃泰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且公司整体搬迁至扬州市广陵经济开发区内,7月1日埃泰斯扬州新工厂正式投入量产;同月18日埃泰斯新能源上海研发中心在上海闵行区也正式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20729142519.jpg

埃泰斯新能源是从上市公司奥特佳股份分拆出来成立的,专注于独立电池的热管理系统开发、设计、供货,其成立后仅仅半年就获得了包括小米产投与中车集团在内的A轮融资,是电化学储能及重卡与工程机械车辆电动化行业内领先的液冷系统供应商。

2022年上半年,长三角地区陷入了因新冠疫情带来的整体挑战,对地处上海闵行区的埃泰斯新能源来说,挑战尤为艰巨。抗疫期间为保障客户供应,公司一度封闭员工在厂区工作生活长达2个多月,并以此保障了客户的供应基本没受到影响。疫情缓解后的5月,埃泰斯启动了扬州新工厂的建设与整体搬迁工作,在短短60天内实现了从上海的整体搬迁并于近日顺利实现了产品的量产下线,与此同时新厂房的建设工作也已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埃泰斯通过资本市场的融资,加大了技术研发投入力度,在上海全新建设的研发中心办公室也于7月18日正式开业;与此同时,为协助国内储能系统产业客户更好地开拓海外业务,进行安装调试与售后服务,埃泰斯利用母公司空调国际全球化的优势,短短半年之内已经在全球四大洲建立起八个海外特约服务站,实现了全球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729142543.jpg

埃泰斯充分抓住了储能行业的爆发以及自身在液冷热管理系统的先发优势,不断拓展客户并高质量保障交付,截至上半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2022年全年营收预计比2021年增长约3倍。行业的蓬勃发展与公司的欣欣向荣也吸引到许多优秀人才加盟,研发设计人员相较去年年底增加了50%。

为推动整个行业发展,埃泰斯积极参与行业各类技术交流活动,推动储能热管理行业向液冷热管理系统转型,为储能行业有更好的安全性与能效比做出了自身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泰斯查看更多>储能安全查看更多>液冷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