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招标正文

国际核证碳减排标准重庆开州区林业碳汇项目招标

2022-08-11 12:56来源:重庆市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碳减排VCS林业碳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8月8日,重庆市发布国际核证碳减排标准(VCS)开州区林业碳汇项目招标,供应商分成比例最高50%。

国际核证碳减排标准(VCS)开州区林业碳汇项目(KZQ22C00025)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国际核证碳减排标准(VCS)开州区林业碳汇项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上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8月30日 10: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号:KZQ22C00025采购执行编号:2022ZFCG041

项目名称:国际核证碳减排标准(VCS)开州区林业碳汇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00元

最高限价:1.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对联合体的相关资格要求请详见附件)

1.png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方式、期限及售价

获取文件期限:2022年8月8日 至 2022年8月30日。

每天上午09: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17:3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文件购买费:0.00元/包

获取文件地点:网上下载。

方式或事项:

(一)投标人应通过重庆市政府采购网登记加入“重庆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二)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或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州区)上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以及图纸、澄清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招标内容。

四、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22年8月30日 10:00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8月30日 10:3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开州区云枫街道巴渠街90号B区4楼<区职教中心斜对面人行天桥旁>)

五、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 2022年8月30日 10:30

开标地点: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开州区云枫街道巴渠街90号B区4楼<区职教中心斜对面人行天桥旁>)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