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首航新能源数据中心供电系统行业首秀

2022-08-11 17:03来源:深圳市首航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首航新能源数据中心供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首航新能源应邀出席由CDCC主办的以“跨界融合,碳索未来”为主题的2022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展览会暨第三届数据中心绿色能源大会,同到场本次大会的数据中心能源行业专家、技术大咖以及产业伙伴,分享了代表前沿技术的首航新能源数据中心供电系统解决方案,打造符合未来需求的绿色高效能数据中心。

1134.jpg

在国家“双碳”目标背景下,数据中心作为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大户,如何创新节能技术,降低能耗水平及碳排放压力成为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首航新能源研发总监金红元在大会上提到:“传统数据中心电源系统各单元的效率已接近上限值,只有简化系统架构、才能更好地提升整体效率,电源系统才能做到高效化、可靠化和节能化”。

此次亮相的首航新能源高效低碳智能数据中心供电系统解决方案,从架构层级重新优化数据中心电源系统,并在单板、模块、系统方面设置多重安全保障机制,让其拥有高效、可靠、节省占地、减少施工的特性,在大型数据中心新建及改造场景下,为客户带来降低建设成本、缩短建设周期、减少空间使用、节省运营电费等直接经济利益,推动数据中心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

作为引领数据中心供电技术的新一代系统方案,首航新能源数据中心供电系统解决方案具备低碳、极简、超大型、高效率及安全可靠的特点,同时会根据客户需求,在产品技术层面提供针对性策略,助力其打开更多“新基建”下的应用场景。

随着全球碳中和的不断推进,能源结构加速转型,能源产业势必要向数字化、低碳化转型,首航高效低碳智能数据中心供电系统解决方案,正是数字化和低碳化的双频共振。未来,首航新能源将继续以技术创新推进产品研发,深化产品与产业资源对接融合,以科技驱动能源向高效节能的方向发展,促进数据中心电源系统技术应用转化,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数据中心查看更多>供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