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中国海油12艘LNG动力守护船全部交付

2022-08-11 17:42来源:中国海油关键词:液化天然气LNG中国海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中国海油旗下中海油服LNG液化天然气)动力守护船“海洋石油543”“海洋石油548”在江苏南通交付。这是中海油服4000马力LNG动力守护船项目的最后两艘船舶,至此,12艘LNG动力守护船已全部完成交付,助力我国海洋石油装备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此次交付的两艘LNG动力守护船主要服务于海上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测、开采,并为海上平台、移动设施提供物资供应、守护、救生和值班等服务。两艘船舶各项排放指标满足国际标准,可减排二氧化碳20%~30%、硫氧化物100%、氮氧化物90%和悬浮颗粒物100%。12艘LNG动力守护船全部投产后,每年最高可减少碳排放12000吨。这将进一步提升我国LNG动力守护船全产业链自主建造能力,带动我国沿海LNG配套产业链布局。

在船舶设计和建造过程中,中海油服秉承打造绿色船舶理念,采用线型优化船型。这种船型设计可以让船舶在后期的运营中进一步减少航行时的海水阻力和风阻,不但让船舶航速更快,还能有效降低能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化天然气查看更多>LNG查看更多>中国海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