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评论正文

魏牌高管呼吁切勿过度相信辅助驾驶

2022-08-19 17: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8日,魏牌CMO乔心昱在微博上讨论了智能辅助驾驶的问题。

乔心昱表示,业内都说2022是激光雷达上车元年,我看并不尽然。目前很多智能辅助驾驶并没有配合激光雷达,给大家分享几个小贴士:1、辅助驾驶不是无人驾驶,尤其是没有搭载激光雷达的车型,我们不能以生命代价挑战花式营销;2、在危急情况下,主动制动仅对车辆进行有限制动,以便降低可能碰撞时的车速。

微信截图_2022081917451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动驾驶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