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热血篮球齐沸腾 同心引领共抗“疫”

2022-08-22 10:53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疫情防控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强身健体,同心战“疫”。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缓解员工身心压力,让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心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战疫情、保安全、促生产各条战线,华电昌吉分公司举办“砥砺奋进二十载 同心喜迎二十大”职工篮球赛。

本次赛程为期4天,赛制为循环赛。篮球赛开幕式在职工体育活动中心火热开赛。比赛开始前,各队球员们摩拳擦掌、斗志高昂,在积极热身的同时讨论战术、分析对手,比赛中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有漂亮的传球、远投以及精彩的上篮。啦啦队员为双方球员的精彩表现呐喊助威,欢呼声、加油声震耳欲聋。4支队伍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烈对决,共同点燃属于球赛的青春魅力。经过3天6场激烈的对抗,机关队获得了冠军。

比赛结束后,一场无与伦比的“昌热全明星赛”再次火热上演。表演赛开始前,“解放啦啦队”现身球场,一支精彩的“黑走马”舞蹈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一时间喝彩声充满了整个体育馆。经过短暂热身之后,双方球员便投入到紧张刺激到篮球赛当中。随着一声哨响,篮球抛入空中,双方迅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激动人心的三分球,精准无误的罚球,紧张激烈的拼抢,无不展示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每节结束后双方立即分析场上局势,修改、完善战术打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明星队获得了冠军。

所有的激情和热血,在喝彩声中凝结成闪耀的奇迹;所有的努力与汗水,折射出昌热人心中不灭的光芒。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出昌热员工拼搏精神和团结进取的精神,激发了大家对生活与运动的热爱,同时激励每一位员工在抗疫保电中全力以赴,彰显责任与担当,共同为这场“无声的战役”作出自身的贡献。


作者: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