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谭文理率队拜访华电集团浙江公司党委书记、 执行董事洪顺荣

2022-09-02 09:14来源:哈电风能关键词:哈电风能风电企业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简称“哈电风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率队拜访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公司(简称“华电集团浙江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洪顺荣,双方就进一步新能源产业开发、技术发展创新等领域合作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1.jpg

谭文理对华电集团浙江公司长期以来对哈电风能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华电集团浙江公司在服务国家新能源战略布局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谭文理介绍了哈电风能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战略规划,着重介绍了海上平价大机型、陆上并网型智能微风发电机组研发以及产品技术迭代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哈电风能希望与华电集团浙江公司进一步加强新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海上风电与海洋能综合利用等新技术、新模式,推进深远海漂浮式基础技术等创新应用,积极参与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助力乡村经济振兴,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贡献央企智慧力量,携手迈入事业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洪顺荣对谭文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哈电风能的海上优势及技术实力表示充分认可。洪顺荣介绍了华电集团浙江公司在努力达成“30·60”战略目标、参与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中所取得的良好成效。洪顺荣表示,面对当前风电行业发展新形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当前各自拥有多方面的资源与平台优势及丰富的新能源行业发展建设经验,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围绕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不断寻求新的合作,携手奋进共谋新能源事业发展大局。

1.jpg

哈电风能副总经理曹颖春、总经理助理马凤龙、华电集团浙江公司副总经理王桦及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