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一汽红旗发布“新能源战略”

2022-09-08 14:1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一汽红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5日,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以虚拟形象+虚拟声音的形式在红旗品牌元宇宙盛典暨新能源设计美学发布会上发布“新能源战略”、“超级电动智能平台”和“多款极致梦幻的新能源概念产品”。

据悉,红旗品牌发布《创新·2030中国一汽阩旗技术发展战略R.Flag1785》中提出以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造型新锐化、驾乘体验化、安全健康化、节能降耗化、精致精湛化、研究前瞻化为技术方向,布局未来技术创新发展路径。

红旗创建超级电动智能整车平台架构FMEs,汇聚R.Flag阩旗技术发展战略8大技术领域群,115项关键核心技术,预期将拥有专利达1万多件,打造成为“绿色智能、安全健康、尊享体验、可变可进化”的超级电动智能平台架构。

此外,红旗品牌还推出了三款新能源概念车,新红旗Sedan EV、新红旗SUV EV和新红旗E-LS。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智能网联汽车查看更多>一汽红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