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项目正文

宁夏地区首个增量配电项目成功送电

2022-09-16 09:49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网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节能下属银川市经开区增量配电网220千伏中节能变电站顺利投运,标志着宁夏回族自治区首个接入公网的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成功送电运行,为推动国家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作为国家第一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中国节能充分发挥经验、技术等优势资源,积极推进增量配电网建设,该项目于2019年8月开工,今年8月顺利完成国家电网公司验收并网。

220千伏中节能变电站项目的建成投运,将有效降低该地区整体用电成本,为宁夏其他地区增量配电相关业务试点提供了宝贵经验,助力银川经开区打造“千亿园区”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