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湖北省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成立!

2022-09-27 11:17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刘帮 傅晨关键词:电力负荷电力需求管理湖北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湖北省电力负荷管理中心在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服务中心(计量中心)揭牌成立。

湖北省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是湖北省电力需求侧管理政策研究的支撑机构,将按照“政府主导、电网企业组织,政企协同、用户实施”的原则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出台“市场+行政”电力需求响应政策支撑体系;开展电力需求响应、用户负荷分析、节能降耗等电力负荷管理工作;充分发挥需求侧负荷的调节功能,推动负荷管理向友好柔性、市场调节型的“科学用电”转型;通过电力需求响应模式保障电力供需平衡,确保客户安全用电。

据介绍,湖北省电力负荷管理中心将加强负荷资源精细化管理,促进分散负荷持续聚合,确保负荷管理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负荷查看更多>电力需求管理查看更多>湖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