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节能增效国际正文

全球首个海上绿色氢工厂在法国启动!

2022-09-27 14:10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绿氢清洁能源绿色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阿纳多卢新闻9月25日消息称,法国绿色氢气生产商Lhyfe周四宣布,该公司在法国西部海岸举行了世界上第一个生产绿色氢气的海上试验工厂的落成典礼。

根据公告,该平台将进入为期18个月的测试阶段,将收集初始参考数据并对设备进行测试。

漂浮的风力涡轮机产生的电力将为试点项目提供电力,每天将产生多达400公斤的可再生氢。

该声明称:“Lhyfe将拥有大量的数据,这将使它能够设计成熟的海上生产系统,并大规模部署可靠的、经过验证的技术,以符合欧盟到2030年每年生产1000万吨可再生氢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