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中际联合3S LIFT再推新品 风机塔筒安全作业新标配!

2022-09-27 16:30来源:中际联合关键词:中际联合3S Lift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国内存量风机容量的快速扩张,运维人员数量也迅速扩大。人身安全始终是风电场业主和风电运维企业最为关注的风险点。近日,业内发生了一起塔筒内高空坠物事故,严重危及作业人员生命安全。平台盖板作为塔筒安全作业重点设备在实际作业中易被疏忽,留下极大安全隐患,从而酿成坠物、坠人等安全事故。

近年来,工伤事件易对工人产生安全焦虑,或造成熟练工人流失。企业对安全作业防护措施的投入,也是企业责任和长线发展的基石。中际联合3S LIFT品牌继推出塔筒升降机、免爬器等实力产品之后,再度打造新品“平台盖板自动开闭系统(AHS)”,帮助风电运维企业杜绝平台盖板孔洞处一切安全隐患,升级风电塔筒安全作业新标配。此产品为作业人员打造更安全、更轻松、更高效的智能体验,并取代传统手动开闭盖板操作,大大节省人员体力消耗并提升筒内升降通行效率。

640.png

640 (4).png

中际联合3S LIFT品牌坚持以客户为导向,通过SAFE安全、SIMPLE便捷和SPECIALIZED专业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风电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3S LIFT品牌成立于2005年,旗下实力产品包括风机塔筒升降机、免爬器、助爬器、塔筒平台盖板自动开闭系统、海上风机平台吊机、逃生包、防坠落系统、密封型自锁速差器、全方位叶片/混塔检修平台、塔筒平台等,拥有多项权威专利技术和国际认证,依托全球化服务网络、自有仓库和技术工人团队为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备件和售后服务支持,并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行业客户广泛认可,已成为全球高空作业安全设备领导品牌。

64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联合查看更多>3S Lift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