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技术正文

嘉元科技将与南开大学研发及应用锂离子电池新型负极集流体材料

2022-10-09 16:45来源:嘉元科技关键词:锂电池材料负极材料南开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南开大学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院士团队签订《技术开发合作意向书》,双方同意共同研发及应用锂离子电池新型负极集流体材料。

嘉元科技生产的铜箔主要在新能源汽车锂离子电池结构中充当负极集流体。以PI、PP、PE、PET、OPP等塑料薄膜为基材的复合铜箔作为负极集流体新材料,对其进行研发及应用是公司提升技术水平、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材料查看更多>负极材料查看更多>南开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