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坚持“严细实” 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

2022-10-12 15:13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安全生产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达标排放和能源保供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严”字当头,强化现场安全管控。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二十五项反措,强化安全要素、狠抓过程管控、严格责任考核。生产部门人员在会议期间驻点现场,加强等级检修、液氨改尿素等施工现场安全监督检查,严格管控安全风险。严防交叉作业,严格控制密闭空间、平台作业人员数量,设置专人进行定期检查,确保安全工作可控、在控。

“细”字落实,做好事故应急措施。 该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行政与生产双值班制度,领导班子按照各自保电职责,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级负责人及时了解掌握生产经营、后勤保障、职工思想动态等各领域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做到相关信息及时上报。该公司根据各项目部机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配环保设备运行方式,力促达标排放。同时,开展液氨泄漏事故应急预案实战演练和保供电专项应急预案演练,提升全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实”字托底,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当前多地疫情反弹,该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制定专项疫情防控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执行入厂前“两码”查验、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做到动态监控到位,持续营造平稳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


南京项目部01_副本.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