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8 09:10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徐燕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二十大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唐万宁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等50余人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海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燕京,万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宏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肩负光荣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万宁公司党委将切实把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好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推动大唐在琼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转化落实到维护保障职工利益和合法权益上来,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走深走实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万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这种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DSC_5234_副本.jpg

DSC_5256_副本.jpg

作者: 徐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