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

2022-10-23 08:19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梁小喜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二十大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闭幕,海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燕京,万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万宁公司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共五十余人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闭幕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能源央企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扛牢责任,认真落实四季度劳动竞赛各项任务,确保安全环保、疫情防控、职工队伍等各项工作保持稳定局面,以“一天当作三天用、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干劲,苦干实干争“双A”,决战决胜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作者: 梁小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